男人不可以窮,也不能胖!推薦能擺脫油膩男稱號的醫美減脂療程:MANNER VS Perfect Men,是不是黑店我不清楚,但親測後是真的香!

偶爾慶幸自己是男生,不用花太多時間化妝,只需要搞好髮型,身材和皮膚管理人人都是小鮮肉,但自卑的是我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!明明才奔三,身材走樣到讓身邊的人和我自己都無法接受,很多人說我的顏值巔峰已經離去了,雖然嘴上也跟著一同開玩笑,實際上有多在意只有我自己知道!我還那麼年輕,當然也想和其他型男一樣擁有完美身材!為了能在短時間內緩解我的身材焦慮,我分別選擇了2家醫美塑形中心,他們是MANNER 和 Perfect Men!

首先來盤一盤 MANNER 的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,據說能通過高頻收縮同時兼顧增肌和減脂,半小時的療程等同於20,000次極限肌肉鍛鍊!這麼高強度的療程,想必一定也能很快見效!當時的體驗價是$380,我想著也不貴,就直接在線上消費後到了分行體驗療程!過程中只能感受到肌肉的緊繃感和皮膚的拉扯,但問題不大,沒有傷害到我的肌膚,可惜的是,雖然當下的效果蠻好的,但一下就反彈了,沒辦法持久,顧問就讓我多試幾次讓肌肉適應了肯定可以輕鬆減肥塑形!跟著照做後,讓我失望的是砸錢了卻還是沒辦法改變現況,最大的改變也只是減去0.5磅,而且我這種吃貨,一下就吃回來了!雖然這款療程可能不適合減肥的人,但我個人認為用來增肌或緊實肌肉應該蠻不錯的,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嘗試!

再之後我通過好友認識到 Perfect Men,據說是全港唯一一家為男士打造的醫美中心,當然也包括了能幫助我減肥的塑形療程!當時先到店面諮詢,問了詳情才定下預約的,那時顧問給我介紹了他們家的S6溶脂修形療程,只需要依靠激光能量和真空抽吸溶解脂肪,剩餘的顆粒也會通過新陳代謝系統排出體外,聽起來蠻科學的!而且價格也不比上一家貴,只需要$1,888就能享有10次體驗,最重要的是還附贈了一次免費體驗!免費的東西誰能拒絕!

到了免費體驗那一天,治療團隊先是給我做了個全面的體型分析,為我訂製專屬的減肥方案,接著做了激光過敏測試,確認一切沒有異常後才正式開始的S6溶脂修形療程!其實這一家給我的體驗感和上一家差不多,準確來說是更舒適!體驗結束後還和醫師一起看了前後對比,肚腩的確小了一圈的樣子,而且一星期內我的體重在健康的狀態下越降越多,一下就成功鏟掉了1.5磅,真的神乎其技!如果真的能躺著就變瘦,那我應該幾次療程就可以擺脫肥胖問題了!簽下配套後,雖然在幾次療程就能感受到自己瘦了很多,但還是堅持完成10次療程,不只成功減肥,後來我開始健身的時候也發現塑形塑肌也很輕鬆!原來男人提升顏值的成本真的不高!現在的我雖然稱不上小鮮肉,但也能融入型男的族群裡吧!很感謝讓我遇上了Perfect Men,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,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和我一樣,瘦身成功再次重拾自信!我的分享就到這裡啦,文末也有附上相關網站給大家參考看看,這裡呼籲大家,對初次免費體驗的醫美服務真的可以放手一搏,因為怎麼樣都不會虧!最後祝大家也能輕鬆瘦下來,鏟掉那些油膩的贅肉!

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S6溶脂修形療程
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